小狐狸的故乡

vb 捡到猫猫带回家
afd 捡到猫猫带回家
新人写手

《暗恋》 不知怎么去见你,我们便在梦里见一见好了,我会很勇敢地说我很想你,真的。

    那年第一次遇见你是我们刚上高一,刚分班时我因为成绩好可以优先选座位,因为我知道你因为腿受伤一定会选择靠门口的位置,所以我坐在了你的里侧。

 

    这是我第一次和你搭话,我很害羞,我跟你说你的字迹真好看,我不记得你当时是怎么回答的了,我只记得你的声音很好听。

 

    慢慢的我们便熟悉了,我会搀扶着你去厕所,我会跟你讲题,我们一起做笔记……

 

    在你腿伤慢慢好的时候,有个女孩子邀请你去餐厅吃饭,你便去了,我有些伤心,你跟女孩子去餐厅的时候我碰见了你的母亲,我告诉她你跟一个女孩子去餐厅了。

 

    你回来后跟我说母亲很生气,怀疑你谈恋爱,你说你不会谈恋爱,我便信了。

 

    后来你的腿伤好后会带我骑车逛街,会跟我一起跑步,那是我最幸福的一段时光。

 

     再后来高二上学期分座位,你被分到后排,而你也交到了新朋友,没有再来找我说过话,我很伤心,却不知如何接近你。

 

    我知道你的心里始终有我的,高二下学期你跟我说要和我做同桌,我便什么也顾不得选择了你拒绝了我的室友,室友很伤心,我看得出来,我买了一个小蛋糕送给他,说我有喜欢的人了。

 

   高二下学期快乐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,高三我们分班了,而你选择了艺术,我只能默默地支持你、默默的想你。

 

    高三我偶然遇见了你,你激动地抱了抱我,我把自己整理好的笔记分给你,希望你能好好学习考好大学。

 

    高三就是地狱,但也熬出来了,可到最后我也只是上了一个普通二本,你高考落榜选择了复读。

 

    又是一年夏天,你终于考上了重本,我第一次联系你说恭喜你,你说谢谢,我们便没有了下文……

 

   我们已经三年没有见面了,你的朋友圈看起来很幸福,每天都会有不同的人出现在你的朋友圈,你也变得越来越优秀最后被学校保送出国留学。

 

  我知道我们再无可能。

 

   我不优秀,大学毕业便工作了,我没有很好的工作,我只能远远地看着你,每到我想要诉说心意时我又开始害怕,我们会不会连朋友也做不了……

 

   我知道你可能早就忘了我了,你一次都没来找过我……我很想你,你不知道。

 

 

    偶尔你会出现在梦里,你会呼唤我的名字,我总会恍惚以为我们还在高中,你也不曾远去,说我们要一直在一起。

 

    梦里的我很体面,我有勇气与你分享我的心意,梦里我笑得很开心,梦里的你还是那么好看……我在梦说我很想你,我想见你。

 

    其实,我知道,我们一开始便无可能。

 

   我也该放手了,告别这无疾而终的思念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