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狐狸的故乡

vb 捡到猫猫带回家
afd 捡到猫猫带回家
新人写手

关于我得乳腺增生老师带我去医院然后同居这件事


    苏念安在高一升高二时生了场大病修了两年学,再到高三时他已经20岁了,比班里的同学都要大两岁,再加上他特殊的体质,他总是避着与人接触,所以他基本没有什么朋友,从来都是独来独往。

   苏念安不喜欢他的新班主任——蒋旭尧,班主任总是凶巴巴,脸上从来都是一副小老头的表情,明明班主任只比他大三岁,苏念安却很怕他,最让人受不了的是蒋旭尧总会从班级后门偷看学生上课,时时刻刻都在看监控,课间都不让人睡觉,这让身体不好的苏念安一直很苦恼。

    苏念安有时会想蒋旭尧也挺好的,他是班里的小透明,他跟别的老师打招呼老师们都不理他,唯独跟蒋旭尧打招呼时,蒋旭尧总会挥挥手微笑着跟他说你好。

    这让苏念安很是受宠若惊。

 

    最近苏念安的🐻总是涨涨的,轻轻一捏会摸到肿块,他很害怕,害怕这样的体质会不会也会的可怕的乳腺病,打电话给出差的父母,父母糊弄他说只是简单的增生让他不用管。

    可是一阵阵的隐痛让他总是胡思乱想,星期六上午大家都在上自习,他哭着走进办公室,看见办公室只有班主任一人,蒋旭尧看见他哭红的眼睛一时慌乱站起来走向他问他怎么了。

     苏念安太害怕了,他轻轻抱着蒋旭尧的腰把脸埋进他的怀里,小声哭泣着说,

    “老师,我好像要死了,我好痛啊…”

    蒋旭尧一听不对劲忙把他拉起来问他,语气略显焦灼的问他,

    “哪里不舒服,是谁欺负你了吗?”

    苏念安一个劲地摇头,嘴里念叨着自己要死了,蒋旭尧看他有些不清醒便又问了他一遍,苏念安回过神来小声说,“老师,我的🐻好痛啊,胸上有硬块……老师你说我是不是要死了。”

    说完苏念安哭得更凶了,他颤颤巍巍的掀开T恤让老师查看,甚至牵起老师的手想让他检查一下,蒋旭尧像是摸到烫手山芋一样猛地缩回了手,苏念安泪眼朦胧地看着他,蒋旭尧于心不忍,单手扶额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“你现在我椅子上坐会,我先戴个手套。”

    蒋旭尧先去卫生间认真洗了手,又去翻找一次性手套,蹲在苏念安身旁轻轻掀开上衣,手先是三只并拢轻轻按着,有些发热,按完右边又按左边,然后又分别捏了捏,发现左边比右边的肿大一些,苏念安可怜巴巴地看着他,似乎是怕极了竟一点也不知道害羞。

   “是有些肿块,我中午和你父母说声,下午老师带你去医院看看,记得回家带好医保卡和身份证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老师!”

     苏念安破涕为笑鞠了个躬,小跑着离开办公室前还不忘说老师再见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下午同学们都在上自习,苏念安跟着蒋旭尧去了地下车库,蒋旭尧很有礼貌地替他打开车门,苏念安想着老师真的好贴心,就像对待恋人一样,他又觉得自己这个想法很不要脸,脸红着连忙转移注意力。

    蒋旭尧见他脸红,还以为小孩发烧了,递给苏念安外套让他穿上,苏念安穿上后被蒋旭尧的气息包裹着,有种说不出来的安全感。

    “你父母在国外出差,这个学期恐怕都不能照顾你,他们想让我照看下你,这事我答应了,你回去收拾下行李,下个星期来我家吧。”

    苏念安哪里想到以后都要跟大魔王班主任同吃同住,一时非常紧张,又有些害怕身体的秘密会被老师发现,这就让他非常苦恼,可他又没发拒绝,只能硬着头皮答应下来。

    蒋旭尧提前给苏念安挂了号,所以很快就轮到了苏念安,苏念安看了他一眼,蒋旭尧鬼使神差地摸了摸他的头告诉他别怕变让他进去了,蒋旭尧在门外等了十多分钟,一个小护士开门让他进去,说是有些事情要他做。

    蒋旭尧穿过屏风便看见苏念安背着他正在擦🐻上的耦合剂,医生看着他说,“你是他监护人吧,这孩子没什么大问题,我给开点药,半年后复查一次就好,期间你多给他按摩热敷一下,促进血液循环。”

   离开医院去蒋旭尧脑子还是懵的,苏念安脸还红着,医生手把手教蒋旭尧如何按摩,教他如何把握力度,按摩哪里最管用,硬是指教了半个小时,这期见两人都非常煎熬尴尬,医生还很认真地叮嘱他们睡前一定要按摩一次有助于缓和病情,蒋旭尧只好硬着头皮答应。

   两人心照不宣,一路上都没怎么说话,蒋旭尧将苏念安送回家让他收拾行李,苏念安跑回小区,待上了电梯后猛地蹲下身,那里在老师触摸他身体时就开始流水,还有点痒,回到家后一头扎进卫生间飞快地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,又拿出行李箱将生活用品和书都带上,在镜子前猛拍两下脸庞告诉自己不要想些乱七八糟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