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狐狸的故乡

vb 捡到猫猫带回家
afd 捡到猫猫带回家
新人写手

《社内恋爱》 讨好型人格s X 腹黑工作狂黑皮上司g


  就在前两天,我们组收到通知得知我们的上司因为身体原因辞职,而顶班的那个人竟是那天背我回家的陌生人。 

 

   在同事口中得知,我的新上司只比我们大三岁,双非大学毕业,我在想三年后我会不会像他那样成熟稳重。 

 

   他好像没有认出我来,大概是忘了我吧。 

 

   还好他不记得我,我这样想。 

 

   今天我去交文件给他过目,他低着头看文件,他的肩膀好宽,肌肉隐秘在西装里,一身高定西装真的好适合他,他的手好大,好像一只手就能握住我的两条胳膊,皮肤黑黑的…… 

 

   我想迷糊了,他敲了两下桌子我才回过神,他指着文件说哪些需要重做,并且狠狠地评价了一番我的工作态度。 

  

   我的上司是地狱来的魔鬼。 

 

    毫不意外,我又加班了,具体来说已经连加三天夜班,最后太困了,我就睡着了。 

 

   迷迷糊糊中我感觉到有人把我抱起来,真暖和啊,我忍不住摸了摸热源,还把头埋进去了,反正是做梦呢。 

 

  醒来我就发现我的上司开车到了我家门口,原来他没有忘记我,甚至还记得我家在哪里,我还在公司睡着了,对他背我回来的,好尴尬,睡前我这样想的。 

 

   上司的欢迎会定在了星期五晚上,上司请我们去了一家日料店,大家都说上司真有钱,我也这么觉得。 

 

   女同事戳戳我可不可以跟她换下座位,我看向她旁边的位置,是公司有名的老s鬼,我跟她换完位置后她感激地看了我一眼。 

 

   大家都是男的,他应该不会对我下手吧……事实上是我低估了这个人的下限,他让我喝了很多酒,头晕晕的,我不想再喝了,想找个人帮忙,我心里想着找到我的上司我就能得救了,我觉得只有他能救得了我。 

 

  当那个老s鬼的手要摸到我的腰部时,我在想他在摸一下我就抡起旁边的酒瓶打死他,正当我准备拿酒瓶砸他的时候,上司突然拽着我把我拉起来,对旁边的人说我不胜酒力,要带我出去醒醒酒。 

 

  外面挺冷的,他给我披了他的西服外套说要带我回家,这次我是坐在副驾驶上,车里暖暖的,心里好像被填满了,很幸福很伤心,然后我就哭了出来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哭,就是突然觉得好委屈又好幸福。 

 

  上司叹了一口气,他把车停在路边,我当时已经顾不得他要做什么了,他突然捧着我的脸轻轻亲吻我,先是眉心,再到脸颊,最后是嘴唇,他的亲吻很温柔,我的哭泣声淹没在亲吻中,最后我试探着回应他,最后酒意上头昏睡了过去。 

 

  第二天那个老s鬼因为贪污被辞退了,听说还要吃国家饭,大家都暗喜公司的毒瘤终于被开了……再后来,我的上司晋升到董事,而我是他钦点的秘书,当天他拉着我的手问我要不要和他谈社内恋爱,我不知所措地看着他,结巴道说我愿意。

评论(1)